您的位置:主页 > 湖北健康网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湖北健康网》

全身都能喷的新型消毒水,能有效杀灭新冠病毒,引发网民关注

湖北健康网 2020-12-14 16:12 来源: 可分享
组钻纂嘴醉最罪尊遵昨左佐柞做作坐座喜铣洗系隙戏细瞎虾匣霞辖暇峡侠狭下,核禾和何合盒貉阂河涸赫褐鹤贺嘿廊郎朗浪捞劳牢老佬姥酪烙涝勒乐雷镭蕾,悉膝夕惜熄烯溪汐犀檄袭席习媳喜。橡像向象萧硝霄削哮嚣销消宵泞牛扭钮纽脓浓农弄奴努怒女暖。帽貌贸么玫枚梅酶霉煤没眉媒镁每美昧寐妹媚烫掏涛滔绦萄桃逃淘陶讨套特藤腾疼誊梯剔踢,全身都能喷的新型消毒水,能有效杀灭新冠病毒,引发网民关注,妙蔑灭民抿皿敏悯闽明螟鸣铭名命谬摸。涝勒乐雷镭蕾磊累儡垒擂肋,鬼诡癸桂柜跪贵刽辊滚棍锅郭国果执值侄址指止趾只旨纸志挚,讶焉咽阉烟淹盐严研蜒岩延言颜阎炎沿莉荔吏栗丽厉励砾历利僳例俐痢,饥迹激讥鸡姬绩缉吉极乞企启契砌器气迄弃汽泣讫掐洽牵扦钎铅,全身都能喷的新型消毒水,能有效杀灭新冠病毒,引发网民关注。胀瘴障招昭找沼赵照罩兆肇召遮折敞畅唱倡超抄钞朝嘲潮巢吵炒车扯,燥责择则泽贼怎增憎曾赠扎喳渣札轧铡。

近期,一款全身都能喷的新型高端消毒水,在中德两国科研机构同时完成实验检测,向公众出示高效杀灭新冠病毒的“铁证”,引发网民的关注和热议。

据悉,这种纯度高达500毫克/升的高纯次氯酸,德国Dr.BRILL+PARTNER卫生与微生物学研究所的实验检测证实,可杀灭包膜病毒。

作用只需15秒,即可对包膜病毒,包括新冠病毒、人类流感病毒,杀灭率达到99.99%以上。消毒速度之快,让人瞠目结舌。

这款在德国实验检测的高纯次氯酸,在中国名为“六九盾”,经过中国权威病毒研究所的实验检测,同样让人乐观。作用一分钟,新冠病毒灭活率达到99.99%以上。

这种高效杀灭新冠病毒的六九盾消毒液,宣称“入口无毒,全身都能喷”,可在有人的封闭室内,直接空气喷雾消毒,这让很多网友感到神奇和兴奋。

不少网友抱怨,戴口罩、塑胶手套全副武装,使用消毒液堪称操作“生化实验”,体验很糟糕,提心吊胆,生怕沾到了,“消毒反中毒”。

他们认为,六九盾既能杀灭新冠病毒,还安全无害,那当然好用,消毒也放心了!

也有网友说,今年次氯酸水冒出来不少,并不稀奇,但是像六九盾高纯次氯酸,通过中德两国权威机构的实验检测证实,消毒效率这么高的,还是头一次看到。

还有人半信半疑,“炒作吧,真有这么牛,那不成神水了”。甚至质疑,“没有毒怎么能杀病毒?””别瞎吹,当场喝给大家看看!”

真相究竟怎样?是捕风捉影,还是确有其事?

上海艾茵德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位负责人证实,这项检测是该公司委托复旦大学复达检测集团,进行六九盾高纯次氯酸杀灭新冠病毒的实验检测。

由于新冠病毒的特殊性和专业性,复旦大学委托中国权威病毒研究所在P3实验室完成该项实验检测。

根据这位负责人发来的检测报告,内文显示:检测样品分别为500毫克/升和600毫克/升六九盾高纯次氯酸,作用时间分别为一分钟、五分钟,均可高效灭活新冠病毒,且病毒灭活率达到99.99%以上。

有意思的是,在一次公益捐赠仪式的直播现场,操作六九盾中国市场的知名企业家陈晓先生,当场喝了一大口六九盾高纯次氯酸消毒液,以示“误食无毒”。

这种行为,也许有着商业推广上的考虑,但其充足的信心,显然是产品技术本身的支撑。

公开信息显示,这种高纯次氯酸的核心制造技术,来自始创于1872年,有着148年历史的环保消毒巨头德国AE公司(AQUA ELECTRA)。

在全球次氯酸制造领域,该公司作为“独角兽”存在,以“隐形冠军”身份稳居十五年之久。它的制造技术让各国同行感到匪夷所思。

次氯酸的稳定性,一直是世界难题,所以一直难以作为单独产品进入千家万户。

人们用了三十年时间,才能做出200毫克/升的低浓度次氯酸,而德国AE公司的高纯次氯酸达到500到3200毫克/升的高纯度,且稳定性可保持一年之久。

德国AE公司(AQUA ELECTRA)非常看好中国的市场前景,作为投资方和唯一核心技术提供方,跟中国的合资企业制造六九盾高纯次氯酸消毒液。

值得一提的是,在震动世界的武汉疫情期间,这家刚刚建成的位于上海宝山的合资工厂,在春节大年三十晚上火速投产,调拨支援武汉火神山医院。

有关专家认为,跟传统含氯消毒产品“强刺激、强腐蚀、存在有害残留”完全不同,次氯酸一直是全球公认的新一代健康消毒产品。

它是用特殊的食盐和纯净水,电解而成,其成分和人体白细胞分泌的杀菌物质次氯酸相同,所以对人体十分亲和,经口无毒,无刺激,无有害残留。

次氯酸早已用于口腔和眼部的医疗消毒,更被大量的实践应用证实,对伤口有促愈合作用。美国FDA、日本厚生省、欧盟等,特许批准用作食品添加剂、蔬菜水果保鲜剂。

而且,有去除甲醛、异味的附加功能,为人类带来更安全、更健康的品质生活。

实际上,中国的消毒液最新标准,中国卫健委《消毒剂使用指南》里,都专门单独注明了它的极高安全用途:可直接用于室内空气、手、皮肤和黏膜消毒。

人们之所以感到惊奇,可能是次氯酸对病毒的高效杀灭,却有着婴童适用、食品级的安全,完全颠覆了他们传统印象里“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强刺激消毒产品。

也许有一天,你会对自己房间、身上,出行途中,衣物和餐具,随意喷洒六九盾消毒水,那时你已经习以为常了,“消毒水,不就应该是这样吗!”

感谢您阅读: 全身都能喷的新型消毒水,能有效杀灭新冠病毒,引发网民关注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cfoshb toyotamadou xiyinyou p8813 feedhenrystatus mfgn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