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39岁,珠海人。2013年初,正当家家户户准备过新年的时候,一场大病却悄然而至……

节前忙完一个中型会议,我的身体突感不适,尿路反复感染,当时我没在意,认为是工作忙碌所致,便在药店买了些药,服用后却未见好转。于是又到市人民医院,妇科检验结果显示正常,却意外发现尿样中血糖含量严重超高!建议找内分泌专科做进一步检查。

2月26日,我怀着忐忑的心情,做进一步检查,当天空腹快速血糖检查结果:15.1mmol/L,尿液中酮体2+,初步诊断为糖尿病酮症。这样的检验结果就像一个炸雷般令人震惊,让人不知所措,拿起检验单,向诊室门口挪去,这沉重的5、6步,却似很漫长很漫长的一段距离,不禁回想起近一年的身体症状,真的是每况日下,精神差、全身无力总感觉累;还伴有头晕明显、情绪低落,记忆力下降;睡眠差,夜晚睡觉时双手经常麻木、胳膊手臂皮肤出现小水泡,一小片不痛不痒;大便次数多,小便短少,夜尿频……

此刻我的情绪仿佛已低落至冰点一般,简直无法承受自己是个糖尿病人这个现实……想到这里,我再也无法克制自己,眼泪潸然落下……

当时,我感觉整个世界都是灰色。但一想到年幼的女儿,内心深处一个声音提醒我:鼓起勇气,一定要恢复健康!

3月1日,开始正式住院治疗,并进行全身大检查,注射胰岛素每天共打44个单位,十天后胰岛泵拆掉,改用胰岛素注射笔每天早晚各打1次,出院时早上打16个单位,晚上打14个单位。出院时诊断结果:Ⅱ型糖尿病,高尿酸血症,血脂异常,双肾小结石,中度脂肪肝。检查结果令我大惊失色,难怪身体一直不舒服,原来有这么多的病症。

出院后的几个月里,还是依然使用胰岛素,但我一直没有放弃寻求更有效的方法。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朋友的介绍下了解到南京唐人张,通过他们的疗法,我逐渐停了胰岛素,血糖逐步正常,就连月经都按时来了,量、色都比以前好,已经有六年多,月经都没有现在这么正常过。简直有种“山回路转,绝处逢生”的感觉。

更奇迹的是,血糖一直平稳,各项指标正常,这真的令人欣喜不已。也许是对生命的那份尊重,对健康的这种珍惜,感动了上天,让守护之翼眷顾,赐予我这一份幸运,一个执着的念头,一定要相信南京唐人张,张医师的诊治,相信自己会康复,相信科学的力量,相信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现在睡眠较好,起夜少,大、小便正常,夜尿也慢慢在减少;头不晕、双手麻木症状减少、胳膊手臂皮肤小水泡不见了;精神好,心情舒畅,现在身轻,有力,走起路来不感觉累;我的生活习惯也正在改变,按时吃饭、运动,对人生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可以遇到张医师这样有责任心,使命感,尊重生命,秉持专业的好医师,我真的很庆幸,同时,也油然而生敬意,医病人之所疾,治患者之所患,一视同仁地认真对待每一个就诊者,不嫌弃,不放弃。

真心感激的话太多太多,无以言表,南京唐人张张医师就是我的恩人,在我生命岌岌可危的那一刻,妙手回春,医治了我的病,让我对生活重新充满希望,让健康的生命再次霞光万丈!在这里衷心祝愿张医师工作顺利,继续帮助更多的糖尿病人恢复健康,重获幸福!

南京唐人张

电话:13951727588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解放路68号